哦-------------------
剛進去海豚灣真的嚇一跳耶
突然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我還以為海豚灣這麼貼心
結果原來是仔仔在彈鋼琴(厲害bbb)
第一次聽人彈生日快樂歌鋼琴版給我聽耶~~~
看到大家為我慶祝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我真的沒料到大家會來
像在做夢~
不過真的很開心
居然可以跟大家共度
蕃茄羅勒起士義大利麵滿滿的吃超飽
像大家的心意一樣..
看了卡片之後很感動
喜歡大家寫給我的話語:DDDDD
我會好好保存的
謝謝你們
謝謝給我祝福的每個人
I LOVE U
THX TO EVERYDODY ! i

哥哥媽媽姐姐還打來輪流跟我說生日快樂
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挺溫馨/心的
距離很遙遠卻能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雖然不能一起吃披薩過生日..
20歲了啊~ 
又向大人邁進一步了
從今以後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起全責了
但我還不夠像個大人般成熟
心智跟不上歲月的腳步啊~ 
只能踩著它的足印向前走 
20歲了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像沒有多大的變化
也沒有18歲生日來的興奮一點
感覺18歲是從小孩變大人的轉捩點
那20歲呢? 
來不及思考就把蠟燭吹熄了
願望會不會實現也是個"?" 
一切就交給未知數決定吧
20歲
要不再讓家人操心了
自己的事自己決定
希望這是另一個新的起點
好的開始好的未來
旅立!!!!!!!!
BEMYSELF DOMY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