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兩部讓我很匪夷所思的影片
一個是世界奇妙物語
一個是蟲師
我不懂為什麼那集要叫"優香"
裡面根本沒這個人啊
還有那女主角反覆醒來都會發生很矛盾的事情
一下子是她男朋友車禍身亡
一下子又是她朋友
搞不懂到底是誰?
到底那扇門的哪一面才是真實的??
好懸疑
蟲師則是一直讓我很迷惑
最後男主角走著走著就消失不見
我還想說他跑去哪裡了影片就結束了
還是要看過漫畫比較了解吧
不過都很好看
都有讓我SHOCK到..
這集的奇妙物語實在太驚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