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讓阿源等了
約一點剪頭髮
結果一點才出發
到那裡他還說怎麼這麼晚才來
欸牙就太想睡覺了嘛
真是的
上次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還說!
不過他應該早就忘記我是誰了吧
呼!!剪了頭髮真清爽
尤其是後面的雜毛
太厚了,很沒型,不好看
不管怎麼抓就是頹
哇金不甲意季冋剛尬
很想趕快把它喀嚓

上次給光南隔壁那家的什麼Alan剪
剪得那麼短,完全不按我的旨意
一看就知道是新手
好像我是供他學習的假人頭一樣
這次我學乖了
還是讓阿源剪比較妥當
雖然他剪的沒有劉耿宏的姐姐好
不過
為什麼阿源的店要取作"哈拉辣妹"?
真是納悶
阿源又不是辣妹= =

頭髮很寶貴,不能亂剪
頭髮能左右心情,不能不整理
頭髮.. 頭髮不是萬能,沒有頭髮卻萬萬不能!!
呼好累趕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