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七個月的光景
究竟是長還是短呢?

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參雜了心虛、無力,以及對未來的不安

有好一陣沒有盡情的讓搖滾樂充斥整個房間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前些時間的我很沒有元氣
每天去上班都掛著一副死人臉
午休去吃飯如行尸走肉般
眼神空洞
我大概可以想像我的背影被畫上了好幾條黑線

這樣陰鬱的心情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某一天毫無預警地下定決心
帶著這樣的決心度過每一天
只想盡快結束掉一切
卻為何現在的我感到一陣失落

想盡量輕鬆看待
「這只是放自己一個長假。」

在放棄以後
我得到了時間與自由
同時也失去了一些什麼

要重新來過我想不是件容易的事
至少我的心情還是會受到影響
希望能在一個月以內解決心中這塊大石

畢境自由人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這段期間內
英國藍會變得不那麼英國藍
假日也不那麼假日了




人生真的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