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真的很有效
生理期來腹悶、腰痠
只要吃巧克力就會舒緩很多
應該是我最近飲料喝太凶了才會不舒服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不喝點什麼冰飲實在對不起自己

昨天喝的英式鮮奶茶味道好特別
調酒+鮮奶茶=奇妙
還想再喝一次
不過一杯要60$實在不能常買...

今天點的玫瑰花瓣冰茶好失敗
就只是普通市售的乾燥玫瑰泡開水那種味道...
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有一次喝那個一直腹瀉
所以我就加了牛奶
味道就沒那麼夢饜了
而且今天那個店員居然泡得沒什麼味道
她明明平常半糖都很甜啊...可惡
如此一來就更不好喝了
本來下次想點薰衣草冰茶試試看的
還是別輕易嘗試好了
早知道今天就點可可亞了!!!失策


真想找機會喝櫻桃白蘭地冰茶
應該很不錯
它跟俄羅斯冰茶大杯要75$耶
我倒是很好奇那俄羅斯是怎樣的滋味?
上次點的黑森林冰茶令我好失望
一點都沒有黑森林的味道
就是酸酸甜甜的果茶
而且還是濃縮的那種
很該死的漢神店那個店員泡得超級甜
快膩死我了

明天是生理其第二天
最不適合喝冰的
要等到後天才能喝囉
還好那玫瑰冰茶沒那麼容易就能喝完...


該喝什麼好呢~真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