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就這樣悄悄地來了、悄悄地走了
天啊
我還沒有可以下單FILM BUG II!!!
我只要紅蓮啦~~~
其他首老實說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雖然收錄了十首
只能說近幾年拍的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除了神曲紅蓮啊啊啊~)
是越來越商業化的緣故嗎?

奇蹟還有FILM BUG I
已經放好久都還沒賣出去(注視很久了)
真希望也能落入我囊中...
雖然只有收錄六首
但除了不怎麼喜歡的SHADOW VI II I之外
reila、COCKROACH、Cassis、SILLY GOD DISCO、体温
全都是我的愛
我的心極度搔癢!!!
超棒的VIDEO怎能不收藏呢?
否則愧對我的良心


一定要等我啊ーーーーーーー
絕對要把你們帶回家!!!
どうか私がいくまで、もう少し待っていて下さい。(引用摩天楼XD)


約束します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