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很失落
剛買的兩條褲子居然憋到爆Orz...
還好剛剛又再穿了一次
一條抓破ok
穿起來有變瘦的錯覺
洗個幾次應該就會變鬆了

另一條真是讓我無言
我怎麼會自信到想穿連瘦子都不見得敢穿的格子七分內搭褲
店員跟我說是九分
但我怎麼穿起來變七分呢
沒想到我大大小覷了這條褲子
這件只有S號的人才穿的下啊!!!都沒人發現這一點
沒彈性、會透、蹲下來會倒退嚕
所有褲子的缺點都具備了
我一定要拿去換
還好另一條還可以
稍微減肥一下就沒問題了
不然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堀江呢...???

經由這件事又刺激到我了
以為稍微有變瘦一點就飛上天了

越前龍馬:まだまだたね。(還差的遠呢!!)



今天去SOGO對面的光南
YES逛我最愛的唱片區
無意瞥到SHIVER就掛在牆上...(其實我完全沒想到他們的)
差點就拿去結帳
還好我克制住了
「又沒有很好聽,不要買啦~去買更有意義的東西比較好。」
這樣的念頭一直在打轉
而且我又想到移籍到sony的事
沒有歌詞本、商業化
這不是我要的the GazettE。(突然想到肯德基=  =)
老實說要是你們的音樂越來越偏離走向、迎合大眾的口味
我也不會浪費錢去買我沒興趣的專輯
不會聽的CD是不需要的
因為我不可能只完全去支持人而忽略音樂...
否則最後就變成美好回憶中的一部分吧
さよなら!

拭目以待下一彈的單曲如何



褲子很憋、小腹很憋、整個心情也很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