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來了真是不舒服
又是肚子悶痛又是食慾不振的
最討厭的是不能大肆喝飲料~~~
今天紅茶只喝了1/4
真是糟糕的進度
這簡直剝奪了我夏天最大的樂趣!!!
希望他趕快給我草草做結!!


最近的興趣是網羅V系
YOUTUBE真是非常的網站
很多PV MAKING和COMMENT可以發現原來V團私下是如何如何
然後有的團很安靜有的團很聒噪之類的
還可以發現一些奇怪的秘密
可惜網誌還沒弄完
不然就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看了
我已經弄到有點煩了=  =
真想趕快解決掉!!!
不過看到肥嚕嚕又讓我士氣大增
banner主題莫名其妙的變成"惡魔/天使?の羽"
完了
最近好像特別偏愛肥嚕嚕
污辱哈有點危險了
可能過不久就會被我打入冷宮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