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見天空 從玻璃箱子裡
溷穢的環境 混濁的空氣
時間凝結了
仰起頭 只看見「絕望」

衣食無虞 那又怎樣
慣性慵懶 敬請觀賞
不需乞憐得到同情
就算一次也好 讓我隨心所欲 盡情奔跑

在黑暗中呻吟 看見的微弱光芒
彷彿也隨時都要消失似的
聽的見嗎 那微弱的喘息聲
沉重的鼓動
身體被限制了 竭力吶喊著
剝奪自由

沉睡在憂鬱之中
焦躁、憤怒、不安
我是您的傀儡
眷養在灰暗的牢籠中
必要時 請在我頸上套入項圈
那麼我就永遠離不開您的身邊
永遠無法離開...

被囚禁在玻璃箱子的心跳
渴望得到救贖
再也感受不到的快樂
早已遺忘...



愛護動物請別扼殺他們的自由。

我一直思考不出個所以然
養寵物這個行為
到底是寵愛他呢
還是在迫害他

說「寵物」這個名詞還真有點沒人性
只依自己好惡透過交易隨隨便便就認為是自己的東西

生命不隸屬於任何人

但是換個角度
某些流浪的動物能夠使他溫飽難道不是拯救他嗎?

反正我不喜歡經由寵物店「購買」動物。

生命可以交易
那是不是以後
也可以在商店中購買到「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