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這個詞真的很好笑
好像六朝人一樣
第一次發現這詞這麼逗是看了奇妙物語的08秋季SP
「那厭世的眼神」

今天發現好多人都會厭世
不論是眼神、神情、口氣、思想
不知不覺中就厭世了

厭世的眼神最好笑
不能皺眉
眼睛要呈放空狀態
往低處看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厭起世來都好看
哈哈哈

一直講的結果
我自己也厭世了起來

其實慵懶也算厭世的一種

現在好想睡覺
都是臭阿仁的廢課讓我極度厭世
忍不住在課堂睡著了
大學以來我就很少上課睡覺的啊
可見它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廢了
還扯什麼鬼朽木不可雕也

...
...
...
我在想現在到底要不要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