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護盃就這麼在第5天中斷了

真是令人痛心的消息
更令人痛心的是
花蓮以後或許不辦觀護盃了
欸欸
真是雪上加霜
我好想再多看將軍打球

這個該死的薔蜜
一點都不sweet
叫強密還比較貼切
到花蓮以來
第一次遇上威力這麼強的颱風
讓我想到上禮拜日文老師舉的例子
"颱風跟地震哪一個比較可怕"
當時我選地震
可是早上的強風讓我覺得颱風也好可怕

強密強歸強
花蓮還是沒放假
自從來花蓮以後就沒放過一次颱風假
偏偏颱風又喜歡從這裡登陸
真是莫名其妙!

蕙心還停水
真是克難
不過颱風就這麼減弱了也好
17級強風不是蓋的
我可不想經歷
雖說明天要照常上課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