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超級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達欣對台啤的關係???
換了好多位置
終於坐到了一個不錯的視野
雖然後面的人很討厭

可惡今天來不及看文鼎打球的英姿
只有看到他在開幕典禮跑一下而已
可惡~~~~~

達欣對台啤好激烈啊
宜輝居然理了個大光頭
還練了嘛嗖
跟23號會搞混在一起
這樣一來達欣就有三個光頭了
哈哈
好耀眼

山鬍子沒什麼上場機會
有點可惜
他明明表現的很好
達欣多了一些生面孔
一些熟面孔卻沒來
真是的
都輸了啦~~~

台啤的球迷真的超多
一望去盡是綠綠的加油棒
坐我後面那女的太激動加油棒還頻頻戳到我的頭
氣死我了!!!!!!!!!!!
我都斜眼看他了還不收斂一點
一整場下來我感到後腦杓一直虎虎生風

達欣還是輸了
宜輝已經很努力了
雖然有點暴躁

加油吧達欣
YOU的團隊精神不是很棒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