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泡麵吃到好噁心
康師傅干燒炒麵也吃膩了
天啊
真的不想再吃泡麵了
這幾天一定要補充營養
不然對身體真的不好啊
我也不想吃泡麵吃到禿頭..

最近好像又把好不容易養小的胃撐大了
晚上就是想吃東西
可是我認為一天中最美味的就是晚餐
偏偏吃晚餐最容易肥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去吃海豚灣的番茄起士義大利麵
好想吃~~~~~~~~~~
何時才能去吃大餐~~~~~
短期內是不可能了
真討厭
也討厭吃不營養的自己


今天看了一部超瞎的片
致命巧克力
致命在哪??????
叫女拳霸還比較貼切
裡面不時出現的打鬥音效超煩人
很像格鬥遊戲那種
可是那些演員摔的很逼真
簡直是來真的
有必要這麼拚命嗎=  =
看了覺得好痛
那個肉屠場真是超噁
好像人肉叉燒包的場景
唯一讓我欣慰的是阿部寬
看到他就覺得
"嗯,這是日本"
我對泰國片真的沒有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