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
今天的前幾個小時的昨天真是累
我到現在才覺得所謂的從簡只是陣仗的大小而已

法事讓我好退避三舍
道教的儀式實在"多"得好可怕啊~
真的是很多的喔
今天的儀式比之前都還久
站跪太久的結果是膝蓋疼痛+脊椎不堪

讓我最SHOCK的是磕了快100下的頭吧
真的是如搗蒜
還好會間歇一會
不然我真的會當場昏倒在那裡
仰臥起坐100下應該也沒那麼累
可是為什麼前面的叔伯們看起來都氣定神閑???
磕完之後有種剛坐完極速旋轉咖啡杯的感覺
頭昏腦脹
脊椎都在發抖

不過最累的還是跟二哥哥的兩個女兒玩..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但是進入他們的世界以後好難脫身= =
尤其是庭瑄
真的是小惡魔
我真的對付不了這種小孩
還是姐姐庭瑋可愛
懂事的好孩子
我比較喜歡她

也不知道玩了多久
小惡魔一直不肯休息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跑掉了
好想喘口氣!!!!
累死我了~~~~~~~~~
小惡魔真難搞!!!!!!!

回到家真的累爆了
但是洗澡最重要
還有要搓一下跪得快破掉的牛仔褲..
欸欸..此刻的我好想呈大字形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