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看張育靖牙醫
一進去就好多人在等
在我之後還來了2位客人
因為醫生正在弄的那位客人在做美牙手術
所以等了好久好久
我的眼睛都快闔上了
而且裡頭的味道好糟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鬼藥水的味道
居然還有魚腥味!?
加上鑽子快速旋轉的聲音
簡直快反胃了
那聲音讓我想到照胃鏡..

沒想到暑假掙扎了好久的事
在牙醫先生拿鑽子整治我的牙齒時便化為雞毛蒜皮的小事
...
沒什麼嘛~

雖然有點不舒服但不會很痛
捏捏手心的肉就過了
真搞不懂我在等待的過程中何必如此不安
我一直想到Father&Son裡的"老實說,不安就快讓我崩潰"這一句
讓我超級不安

我還照了X光
上廁所路過的人還偷看
照牙齒X光是有這麼新鮮嗎?

禮拜三要去補牙齒
希望牙醫先生好好整治他們
從現在開始我會加倍愛惜牙齒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