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
所謂長大就是接受自己討厭的東西
小時後越討厭長大會越喜歡
我就是這樣


以前很討厭搖滾樂,覺得吵死了!根本是噪音
現在卻愛到不行,多虧FLOW讓我走進搖滾的世界

以前很不能接受男生化妝,覺得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現在卻覺得很有型,特別是修了眉跟畫眼妝

小時候很討厭茄子,軟軟的好噁心!覺得這是唯一難吃的紫色食物
現在的我超愛吃!去自助餐選菜只要有茄子我一定吃


相反的很喜歡的東西會漸漸麻痺

自從胃發炎以後,我就不敢常吃太辣的東西
一方面怕胃承受不起,另一方面是突然意識到就算不吃辣對人生好像也沒有影響
純粹是追求刺激,偶爾為之會更有味道

還有很喜歡芋頭的我,現在不吃好像也無所謂
不一定每一次的選擇都要非它不可
我會有更多的機會選巧克力、草莓


大學階段像是一面鏡子
現在跟以前的我好像是一面鏡子的裡跟外

克服自己討厭的東西
這樣的行為算是成熟的表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