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忍受不住跑去光南了!!!
雖然出門時受了點氣
還忘記火車站那條路怎麼騎
打給吳盈縈跟小銘都沒接
多虧白逸翰幫我指點迷津!
結果就在我繞了一大圈轉出來的反方向嘛!!
真笨!!!

我拖到現在才買GLAY 2007的ARENA
VERB本來是想初回盤跟通常盤都買
但通常盤只為一首"STARLESS NIGHT"就要$168~~~~~~~~GOSH!
思量很久我就先洗腦自己下次專輯一定會收錄的
先把錢花在夏音單曲上應該會比較好
後來又驚覺夏音有兩首歌在LOVE IS BEAUTIFUL專輯已經有了
所以就都先暫時不買了
等有錢再逐一購入
結果是一張LIVE DVD+一張單曲CD+DVD
當他們納入我的包包只有心花怒~能形容
後來去歡樂傳真逛了一下
本來期望會有BASS MAGAZINE
卻意外發現GLAY N年前的寫真集2本!!
內容看起來好紮實
可是一本都要1000多$
我這窮小子只能乾瞪眼
來這自討沒趣只好離開

回程去7-11買了啤兒綠茶和銀座水蜜桃口味+一包冰塊
我已經設想好了回家後的獨樂樂計畫
ENJOY DRINK, ENJOY GLAY!
洗禮完後
迫不及待立刻把DVD送入光碟機
看LIVE的時候暢飲BEER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下午的魚湯配EXPO '99也挺有滋味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銀座水蜜桃沒什麼酒味
啤ㄦ綠茶這碳酸飲料更不用說了
讓我感受不到酒精作祟
連續看了180分鐘也挺累
之後又推進VERB
現在我真的滿想趴在床上
但是一想到剛剛精采絕倫的ARENA
我一定會興奮的睡不著吧!!


嘿嘿嘿~
VERB的CD設計的超好看
HISA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