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
每次都自以為不會餓說不吃晚餐
之後再跑去泡麵
這樣就破功啦!!
可是可是
康師傅的港式干燒海鮮炒麵好好吃喔~~~
麵有嚼勁
昆布豆腐湯很有味
意猶未盡~
好想再吃..
但是什麼都比不上維力炸醬麵
萬年不敗泡麵!!

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五包入
讓我很納悶
明明外面的大包裝是色的
裡面卻只有一包色版
其他四包全是
奇怪了= =那包裝的色有啥意義呢???



今天去陪阿嬤的時候
遇到一個老師
他說我看起來不像要升大三
反而像是要升國三
哈哈哈哈~
我的心登時飛上天
飄飄然~~~~~~~~~~~~~~的
好久沒人這樣說了耶耶耶~
果然吳盈縈不在旁邊我就年輕了好幾歲
讓我樂了半天~~~

經過50嵐又看到那隻腮紅鳥了~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