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盈縈家住
去逛了瑞豐夜市
跟她大學朋友詠詠一起((傳說中很好笑的人
那裡比林園夜市大一點
不過賣的東西種類多好多
居然也有炒麵麵包!!!
但價錢可不便宜
而且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吃了蜂蜜鬆餅
味道挺不錯的
聞起來很像烤蕃薯XD
還喝了海尼根綠茶
吳盈縈好像很不敢置信我居然喝這種東西
但很快地就接受了
她說有柳橙汁的味道..哈哈
賣45$有點貴!!
好笑的是那家飲料店在瑞豐夜市居然也有分店~~~

後來逛到一家夜市以外的日系風格店
是一家超可愛的店!!!!
裡面的衣服雜貨都是店長親自跑到日本選的
她說每個月都要跑一趟
好像很好耶~
她說才不
如果是要工作就不好玩了
想想也是!!
店長真是一個很NICE的人
給我衛生紙讓我坐著把鬆餅吃完還幫我處理掉垃圾
害我很想買個東西表達謝意!!!
雖然有看到一個APPLE吊飾
有可愛的蛀蟲探出頭的((我喜歡!
但那好像是木頭做的
而且實在太可愛我就沒買了
不過那家店真正讓我動心的是..音響!!!!!!!
我好喜歡那台(架?)!!!!!!!!
古典黑膠唱盤復古風音響留聲機
好棒啊~~~~~~~~~~
這種古典與現代結合的元素
用它聽音樂一定超享受的~
但我是絕對買不起的= =

之後回瑞豐夜市逛還大驚豔!!!!!!
我看到一個超像尹恩惠的女生!!!!!
不過是LADY版的尹恩惠
而且是很時髦的尹恩惠
看到"本人"果然就是不一樣~~~好漂亮
後來都是吳盈縈跟她朋友在看衣服
((這兩人貌似很常來換衣服= =
站好久的結果
我的腰簡直快折斷了!!!
好像老灰啊..
我的脊椎超齡了

其實我這次的目的
是要去番喜町買傳說中190$的CONVERSE!!!!
但果然..
是我眼花了= =
哈哈哈
是雜牌
還跟CONVERSE等有牌鞋一起混著賣
真奸詐!!!

不過我老早就下定決心勢必絕對要買黑色基本款!!!!!!!
((誰叫某人上雜誌常穿
所以我就跑去一亨買了
雖然不太喜歡那家店
但礙於我都已經試穿他們三雙鞋只好很不甘願的從錢包掏出$$
不過不過
買到手真是開心~
啦啦啦啦啦啦~
簡直比買一雙2000多$的鞋子還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