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S這部動畫做的太好了!
還做到破產..
所以456話的品質跟123話真的有差
不過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可能整體打鬥的畫面太少了吧
讓我感到有些缺憾

第一話最有震撼力
開場不久就來了
像賽菲羅斯跟克勞德決戰那樣
反倒是第六話廻向跟乙羽之間的對決就沒那麼激烈

第五話比其他話血腥很多
不是砍斷肢體的就是怪物在啃食人類..
一直有血液噴灑出來
讓我有一點反胃= =

那種削鐵如泥的刀跟金屬擦過的聲音真是動聽!

乙羽的KARAS造型讓我想到無雙裡的周泰..


櫻井孝宏居然是配壞人的角色
聽到他的聲音會讓我想到克勞德
還是覺得他比較適合配英雄
感覺男主角的聲音都被他壓過了

現在的救世英雄真的都是強調功能多變
主角可不能只會一項絕技
不然是會贏不了最終大魔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