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大孩子JO’N阿久違的デート
好久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真是開心~
原本估計只在林園晃晃
買完不知道跟清新有什麼關係的“冰心”後
JO’N阿居然突發奇想要去旗津
這是個突發狀況
因為我穿的很隨便..算了!
從小港站坐了捷運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坐耶~好土喔..
不過也學會了怎麼買票還有進出

坐捷運要跟對面的人FACE TO FACE
感覺很奇怪~
真的是面面相覷
而且每個乘客的臉都好木然
就好像禁止飲食也禁止說話一樣..
對比安靜的捷運JO’N阿的聲音特大!!
哈哈

中央公園站的有好多向日葵風車
手扶梯中間還有個許願池
我臨時想不到有什麼願好許就隨便塞了一個:
希望能考到好的研究所
這是我現階段很迷惘的事吧

旗津...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大概第一次去的時候最好玩
而且也稱不上是什麼觀光景點
我們去吃了JO’N阿很推薦的肉羹麵
挺好吃的
可是環境很髒所以我吃的渾身不自在..
旗津唯一好玩的就是海水吧!
不過我們穿的實在太不陽光了
所以沒有下水的欲望
因為風很大JO’N阿就一直說是諸葛亮在搞鬼
哈哈

JO’N阿是極少數可以跟我以逛誠品為樂的人!
換作是劉耿宏一定會說:真是的看什麼書啊~
他就是那種以湯姆熊為樂的..
本來打算要買本書回家薰陶一番的
但是逛遍了誠品真的沒有中意的
中國文學那一區已經成為我的歷史了
可憐..
轉到CD區
都沒看到GLAY的CD!!!一張都沒有
「怎麼回事?!」有點氣憤
後來看到一本搖滾史的書激起了我的DESIRE
隨即JO’N阿跟我說:有啊這裡有賣GLAY的
哦~~~是DVD啊!!而且才$199
03跟04年的
居然還有在賣!
這是賣不出去的意思嗎~哈哈哈
真是挖到寶了耶~太感謝JO’N阿了!!
可是他一直把JIRO的名字當笑柄..
真是~不就是個次郎嗎
講一講好像變負面的用語了= =天啊


今天搭了好多交通工具
機車捷運公車渡船
跟JO’N阿坐車的感覺真棒
一點都不空虛
我喜歡聽從他口中說出滔滔不絕的話題
然後又會讓我想到高中一起並肩作戰的日子
一起對抗林坤盟邱宏江陳進堂鄭靖玄
哈哈~真是懷念啊

不過JO’N阿打工太忙可能沒機會回學校一起去看老師了..
真想念林坤盟啊~~~


話說...心臟快停了
阿珠給我剛好60...................
這是放我一馬嗎?!
呼!!!!!
我不知道該恨他還是感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