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練球時
我打傷好多人
好內疚..!!
真是感到抱歉
唉啊這雙手
實在太糟了
太糟了我
討厭這種原地踏步的感覺
或是凸槌
其實李再立說的很有道理
他的話就只有那句我認同
希望
很重要
沒有了要怎麼繼續

傍晚和易先生去送修主機
騎到半路開始下雨
機車!!!!
才剛洗好澡耶
那個修電腦的女的跟易說
怎麼好像你每次來都下雨?
哈哈
我想他是雨神
跟大雄的爸爸一樣
主機被扣留後
轉陣了嘉光
等待中
來了一個小弟弟
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憂鬱憂鬱的
有點像JIRO
真是可愛!!!
我一直注視他
易先生說我很色
ㄏㄥ
我哪有易先生色
因為易先生唯一的缺點就是愛好女色
這是不變的定律
哈哈

晚上不想上豐田汽車的課
所以我們翹了
沒有猶豫絲毫
反正是廢課
都是臭阿宏害的
不然我們也不會選豐田汽車

明天開始放清明
易先生下午要走(出差)
剩我獨處
可以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哈哈
度假吧!!!!
In my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