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奧的紅茶味道變了
變了
現在想起來
我已經很久沒喝米奧的紅茶了
自從離開蕙心之後就一次也沒喝過
因為清心開了
前幾天喝了一次
噢不
這不是原本的味道!!!
雖然也不錯喝
可是就沒有原本來的香醇
除了店面之外
味道也重新裝潢過了
啊~
記得暑假回去時我還掛念喝不到怎麼辦
算了
最美好的還是留在記憶中吧
像小憨蚊一樣無所不在就不新鮮了

他的紅茶拿鐵也還好卻要價40哇塞!!
又沒有堤堤的拿鐵紅茶好喝(雖然我每次都習慣叫他漂浮紅茶..)
名字還顛倒過來
這味道跟歇腳亭的乳霜紅茶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名字很噁心
很像保養品可以拿來擦..
雖然他們名字不一樣不過基本上都是相同的東西

明天辛巴克10週年紀念
10:00~12:00有免費咖啡
我跟游文琪決定去喝
要翹了墊肩阿婆的廢課
聽她講廢話我寧可去喝咖啡
ㄏ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