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好樂迪了
忘了是哪裡的店
雖然我的目的是去吃東西
可是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只能選沒有歡樂吧的那層
...
不能大吃特吃
哇咧
不能吃我的嘴巴會很閒耶
而且那MENU上的東西看起來好難吃(實際上也是)
又貴
一碗滷肉飯50$
一盤水餃110$
搶劫啊!!
還有動作很慢
都要按服務鍵提醒才肯送來
而且每次按服務鍵人都馬上衝進來
奇怪
動作明明可以很迅速還愛拖拖拉拉的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
那間包廂一進去就有濃厚的腳臭味!!
OMG~快暈了
是上一批客人把襪子藏在這裡嗎????
超臭的~
郭瀞勵還"暗示"服務人員有腳臭味
結果那人居然裝作沒聽到
把客人的心聲當耳邊風嘛
雖然很好笑啦
可是真的很臭耶
一度讓大家無法點歌
真的腦中一片空白
還好林密欣唱完就不臭了
因為臭氣都被她吸光了
劉耿宏還點周大俠的開不了口
哈哈哈
這間好樂迪太可怕了
心有餘悸
還有劉耿弘真的很像安均燦啊
感覺啦感覺
郭瀞勵還在我說完的下一秒說安均燦長的很變態
好過份啊!!
刺傷某人的心了
哈哈
那只是他在戰神裡比較偏激啦
不過Don't cha太讚了
那個舞實在是~嗯嗯wonderful
天啊..好樂迪的新歌有大部分我都沒聽過耶
我才發現...
嗯~.........................懺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