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家
我真的想回家
元旦幹麻不回去
要嗎?
應該不需要吧
只剩三個禮拜就放假了
而且應該訂不到票
還要站5個小時好累
是嗎
才不是這樣
電話那頭
我知道你是這樣想的
所以我不想開口
說我想回去
站五個小時算什麼
根本不算什麼
東想西想就到了
不過我不想再任性一次
你這麼說我就依你吧
我不過是不想花車票錢而已

開始懷念一個人搭火車的感覺..
坐在位置上
四周都是不認識的人
形形色色
很有趣
有狂搔身體的怪咖
搔完還不忘拍屑屑
超---噁
有愛鬧別人的白木囝仔
還一直拉我頭髮
真的讓我超想轉過去罵他
啊他的媽媽也都不會管一下
也有那種講話超大聲的人
好像整個車廂都是他家的
遇到日本人最讓我興奮
豎大耳朵聽他們再說什麼
放假回去跟回來的班次總是特別擠
去上個廁所都很難
不過這樣比較熱鬧(有位置才會這樣想)
坐道窗的機率好像都插不多
兩個都好
坐靠窗的位置可以看風景
比較不無聊
坐近走道的位置就會讓我注意週遭的人在做什麼
可以發現一些好玩的事情
搭火車必備的一定是MP3
打發時間超快
也比較好睡
可是我的MP3太弱
聽3個小時左右就不行了
真想換ipod
想著想著
就想搭火車回去了
歸去來兮
田園將蕪胡不歸!

可惡
連吳盈縈都回去了
只剩我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