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那副淺藍色的隱形眼鏡
就在剛剛
約莫9點半左右
被宜潁通知是不是掉在洗手臺
大驚!!!!!!!!!!!!!!!!!!!!!!!!!!!!!!!!!!!!!!!!!!!!!!!!!!!!!!!!
不會吧?不可能,怎麼會?
這麼荒謬的錯誤,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就在剛剛
2007/03/14
約莫9點半左右

我居然一點知覺都沒有
最可怕的是
他們居然一直存在著
一直存在

記憶中:
『禮拜一公掃完後,我便將它們摘除,也有清洗
禮拜二早上至下午,我戴著PUMA眼鏡
晚上去鐵道吃飯,配上的是新的紫色隱形眼鏡
禮拜三,今日,一整天都戴著紫色隱形眼鏡』
但是
對於有沒有將它們安放至隱形眼鏡盒裡,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可以確定的是我在那之後完全沒碰過它們

當我到案發現場 ─ 洗手臺後
我才赫然驚覺
右隱形眼鏡奄奄一息地躺在距離排水孔約5公分外之處

左隱形眼鏡吸附在排水孔的圓孔之上
這簡直比千均一髮還岌岌可危
極其堅忍的生命力!!!!!!!!!!!!!!!!!!!
比之在牆角生存的小草還要令人可佩!!!!!!!!!!!!!

去年
運動會時
我也把右隱形眼鏡掉在衣櫃下
當時翻遍了寢室
都尋不著它
打電話回家告訴媽媽
我的右隱形眼鏡
被我荒謬地遺失了
還被媽媽訓誡一番
以後不可如此迷糊
一隻隱形眼鏡
就要500多$
直到上學期末
才猛然看見早已風乾得猶如化石般的右隱形眼鏡
在衣櫃下
埋怨地抗議

如此荒謬的錯誤
居然兩番一次發生在我身上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