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只吃了一顆,真是~~~~~~
我太貪心了~居然妄想一天吃完5個!!!!!

早上去圖書館還書,想說也來借點書看看吧!!!
這學期得認真的看點書才行~~~所以MSN也不能常上
而且為了我的視力,還是少盯著螢幕看比較好!!!!
在那裡看書看了一點時間後,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看過的名著《茶花女》
所以就去找這本書放在哪裡
結果找到的《茶花女》有三本,不過都很破舊、紙發黃得很嚴重
所以我還是作罷了,我實在不喜歡看這種紙嚴重發黃的書籍
本來打算繼續在那看書的,很安靜很好讀
可是後來肚子有點餓了,咕嚕的好大聲,還叫了兩聲
希望沒有人聽到~~~~~~~~~~~~好丟臉!!!
回宿舍一邊吃著愛吃的餅乾一邊讀著夏目漱石的《我是貓》
過了一陣很愜意的時光
2點的時候眼皮有些沉重,所以跑去睡了
假日窩在被窩睡午覺很是舒服啊~~~~~~~~~~~~

3點左右的時間學姐打電話來問要不要打球
Of course!!!!!!!!這時間打球最棒了~~~~~~~~~
打去ㄉㄨㄞ么那寢,結果他也在睡午覺
這種天氣真的很好睡呢!!!!
到球場的時候,本來有一個人走在我們搶先佔了球場
可是後來他跟另一個人跑去跟別人打,球場給了我們
真是個好人哪!!!!!!!!!!!!!!
可是後來學姐問要不要跟數理打
想是想的,不過很怕會被電的很慘~~~~~~~~~
後來還是跟他們打了
不塊是強隊,打起來的feel都不一樣!!!!!
這時豁然覺得馬克操真是發揮作用了~~~~~~
動作變得好靈活~~~~身體也輕盈了起來!!
"斯巴達操"真不是蓋的!!!!!!!!!!!!!!!!!
跟厲害的隊伍切磋可以增進球技呢~今天真是謝謝數理了!!!
過了一個非常充實的下午~~~~~~
不過今天小怪不在有點可惜
女籃中他算是很厲害的中鋒了!!
如果有他在我應該就搶不到籃板了吧!!!!!!!!
太高了動作又好靈活
看來前往一個稱職的中鋒之道還有好長一段路呢~~~~~~~
明天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