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像是我的一樣......
到處都出狀況,ㄡ又!!!!

光手就有三根手指陸續出事
最先的是左手的大拇指被球迎面折到,以前在高雄我們都說"ㄐㄧㄜˋㄉㄧㄜ˙"
原來有另一種說法叫「吃蘿蔔」啊!!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接下來是從小小的痛衍伸為超級痛的右手無名指
我真的想問它:「你到底怎麼了!!!!」痛的莫名其妙啊!!!!!!
感覺很像ㄐㄧㄜˋㄉㄧㄜ˙可是又沒被求K到,而且比那還要痛
不去動它就沒事,一使用到它就超~~~~~~級痛!!!!
都過了幾天痛楚絲毫沒有減少,害我有點擔心......
該不會是骨折了吧???????????
第三根也是右手的食指,很單純的指甲流血
好像寒訓那兩天食指的指甲一直跟球碰撞
所以它忍受不了了,終於流血抗議
那一天做事真是超不方便的,尤其是洗澡和洗衣服
不過它也很快就癒合了
來花蓮的前一天我才剛剪指甲耶!!!!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第二天寒訓晚上練完球在討論時被蚊子咬了
回去時赫然發覺我的左腳小腿上有一個類似被蚊子叮的包
可是這個包比一般蚊子叮的還要大
包的形狀還會改變!!!!!!!!!!!!!!!!!!!
而且中間還有一點很紅的圓點
簡直就像是守宮砂嘛!!!!!!!
而且一開始它根本不會癢,也不太腫
隔幾天才有癢癢的感覺
真恐怖!!!!!!!!到底是什麼蚊子啊??????!!!!!!!
第一次被叮的這麼心驚膽顫!!!!!!!!!!!!!
還一度以為是被白線斑蚊之類咬了

而且寒訓完後我發覺大腿有一塊莫名奇妙的瘀青
偶然看到ㄉㄨㄞ么的大腿也有一塊
之後跟ㄇㄨㄚˊ吉聊到他說他也有,甜耶也說他有
嚇~~~這是怎麼一回事???????未免也太巧了吧!!!!!!!!
莫非是最近太操的關係????????????

寒訓那兩天真是由史以來練球最累的啊~~~~~~~~~
全身痠痛到不行,簡直像個老人似的
昨天公掃因為廣播壞了所以由樓長學姊來通知
原以為有回收還從四樓走樓梯下去,東西太多還走了兩趟
結果大家在垃圾場外等了很久門都不開
後來才說禮拜一才會開!!!!!
我們又拿回去,這一次終於坐電梯了
回寢室不久又聽說垃圾場開了
搞~~~~~~~~~~~~~~~~~~~~~~~~~~~~~什麼!!!!!!!!!!!!!!!!!!
連回收也要欺負我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