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高雄去採買日常用品,但我主要的目的是~~~~~~~~~~~~~~~~~~~~~~~~~~~~

      哇哈~~~~~終於讓我盼到這天了!!! 第一次買籃球鞋這種東西,以前國、高中打籃球時總是穿著休閒鞋也並沒有覺得什麼不妥,但那樣鞋子磨損率真的很高,好好的一雙休閒鞋就會長一堆皺紋~~ 在加入系隊之前,我都還覺得籃球鞋很醜、很難看,總覺得女生怎麼能穿這種東西呢!!但跟別的系比賽過後,看到也有很多女生都穿球鞋打嘛~~而且長期打球、跑步下來,膝蓋、腳底、腳踝都依序酸痛了起來,我想,還是得買一雙球鞋啊!!之後上網搜尋球鞋的款式,覺得球鞋其實還滿帥的嘛~~對籃球鞋總算是改觀了。但沒想到女生卻不能像男生那樣任意選擇款式啊~~~~這簡直沒天理!!

      高雄有一條街運動用品店很多,但走了那麼多家運動用品店,不是只有賣男生穿的籃球鞋不然就是店裡才幾雙女生穿的。這.......這是性別歧視嗎?!!才進去第一家ㄎㄧㄇㄡㄐㄧ就很差,媽媽問一個男店員有沒有女生穿的籃球鞋,這臭小子居然只回答「右邊」,什麼右邊啊?!又問了他一次,才說是右邊數來第二家店。哼~不過是一個小小小的店員而已,跩~什麼!!!這樣怎麼做生意嘛!!詛咒那個人早日被fire掉!!!FIRE!FIRE!FIRE! 討人厭的傢伙!!!哼哼!!氣死我了~~~~~~~ 之後還有另一家的店員也是這樣,態度很差,我知道幫你們心裡當然是不想別家作生意,但是是你們店裡自己不賣的啊!!奇怪!!

      到那些討人厭店員口中的那家店,走到二樓後端架子的最下面一排,陳列著7、8款「大童鞋」,這真是性別歧視啊~~!!意思還是給小男孩穿的籃球鞋吧~可惡!!前面那幾家大童鞋不是沒有就是只有2、3款,這裡算是很多了。但我總覺得大童鞋做的很粗操,沒有男生穿的精緻。這絕對是~~~~!!其中看到Jorden 5代,櫻木花道穿過的那款,我還滿喜歡的~~流川楓那款也滿好看的,不過逛了全部的運動用品店都沒有.......之後再看看別家有沒有更多鞋款,結果果然有負我的期待,也是同前幾家那樣少!!!於是又回到大童鞋比較多的那家運動用品店。

      剛開始我先試穿了Jorden 5代那雙,鞋裡還有鬆緊帶固定讓腳腳不會亂動,鞋頭圓圓的很可愛!!但是穿久了我的腳踝會痛......﹝莫非是太粗?!﹞又試穿了另一雙紅灰白的NIKE,鞋頭尖尖的,穿起來很輕,不過總有一種腳沒有全部被包覆起來的空虛感。嗯~藍白黃上面有「FORCE」那款也滿好看的,應該是NIKE AIR FORCE系列的吧,我喜歡腳踝那裡有魔鬼氈包住的款式,而且腳穿起來真是恍若進了別的世界~~背景都出現小宇宙了 ~~~哈哈!!總之穿起來就是很舒適,沒有負擔~~  如果Jorden 5代那雙穿起來腳踝不會痛的話我就想買這雙,但是「FORCE」那雙穿起來很舒服啊......在兩雙之間抉擇,我毅然選擇「FORCE」!!﹝我是愛你的~~﹞哈哈~~從今以後要好好保護我的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 的頭像
    蕾蕾

    itest1的部落格2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